傍晚回家失蹤 男2天後「漂浮河面」…左臂胸部被啃光!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2天變浮屍,疑遭鱷魚攻擊啃食。(圖/翻攝Harian Metro)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2天變浮屍,疑遭鱷魚攻擊啃食。(圖/翻攝Harian 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山打根地區一名男子,近日晚間駕駛小艇載運物品時失蹤,2天後有人在河面上發現一具浮屍,屍體的左手臂和胸口全被消失。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就是失蹤的39歲男子,研判他在河中遭鱷魚攻擊致死。

根據馬來西亞《大都會日報》(Harian Metro)報導,山打根地區一處小溪25日出現浮屍,警消到場後確認,死者為39歲男子賽尼(Saini Mahmi)。報導指出,賽尼23日傍晚6時30分左右駕小艇從村莊載運物品回家,隨後失去蹤影。

當地消防搜救部門負責人表示,賽尼失蹤當天,消防局便曾派人前往搜救,但由於天色昏暗,不得不於當天晚上10時23分宣告搜救暫停。隨後,消防局又在25日上午9時許接獲報案,到場後確認為失蹤者賽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