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Sana親口說話了! 沉默26天開唱爆哭:我想守護Once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Sana於4月30日在官方IG發文「告別平成」,引起南韓網友不滿,掀起極大爭論。飽受壓力的她,沉默26天,26日首度針對此事發表心情,近來想很多,也曾想過「在我眼前的Once(粉絲)如果消失了怎麼辦?」讓她相當害怕,淚灑現場。

▲▼TWICE Sana演唱會爆哭 「告別平成」沈默26天:我想守護Once(圖/翻攝自推特、IG)

▲TWICE Sana演唱會爆哭。(圖/翻攝自推特)

TWICE於26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Sana藉著與粉絲相處的空間,首度針對「平成事件」開口,「現在有很多人喜愛、認識TWICE,這也代表每個人的個性、想法都不一樣,我不知道我說的每一句話會以什麼形式被大家接受,在說話時,就算我沒有那樣的意圖,還是有可能造成很多人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 Sana經過這次事件,希望自己變得更堅強,想要守護粉絲。(圖/翻攝自推特、IG)

▲TWICE Sana經過這次事件,希望自己變得更堅強,想要守護粉絲。(圖/翻攝自推特、IG)

尤其是Once給予的支持,Sana必須扛起責任愛惜粉絲、珍惜粉絲。因為這件風波,Sana想了很多,也很害怕站在她眼前的歌迷就此消失,但當時很多人投以可靠的表情給予她力量,讓她有了勇氣,「我想著,我要變得更強,直到最後都要守護著Once,像這樣子保護著我的Once,我也要保護你們。」

Sana淚灑現場,「Once、我的家人、公司同事、朋友還有TWICE成員在我身邊,真的意義重大,以後還有Once、成員陪著我,我想我會變得更堅強,謝謝你們陪著我。」

▲▼TWICE Sana演唱會爆哭 「告別平成」沈默26天:我想守護Once(圖/翻攝自推特、IG)

▲TWICE在韓人氣很高,承受的壓力也大。(圖/翻攝自IG)

Sana在4月30日以母語日文在官方Instagram發文,「作為平成年代出生的人,面對平成的結束總感覺有點寂寞,平成辛苦了!讓我們朝著令和新時代出發,愉快地度過平成最後一天吧!」同時標註「謝謝平成」、「令和請多指教」等hashtag,沒想到這篇貼文引起韓網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