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產後1年「真實身材」見人! 被虧微胖「會在意」吐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熊黛林(Lynn)嫁給百億富豪郭可頌(Ken)後,積極拼生子,終於在2018年4月如願升格人母,迎來一對雙胞胎女兒Kaylor與Lyvia,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多,她至今仍未瘦到自己理想中的體重,還被指進入「微胖界」,讓她非常在意,因此特別對自己撂下狠話「胖了就是胖了。」稱要在自訂的時間內,恢復到懷孕前的身材。

▲▼熊黛林。(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熊黛林去年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熊黛林24日與老公的姐姐郭可盈一起參加活動,當天她身穿一襲黑色長裙,露出香肩及性感鎖骨,裙襬的高衩也直接開到大腿,非常漂亮,不過她在活動中卻表示自己目前身形僅瘦到懷孕前的9成,尚未完全恢復,而在夏天這種流汗的季節,加上照顧一對雙胞胎寶寶,希望可以在這兩方面的幫助下,可以加速瘦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熊黛林與大姑郭可盈一起出席活動。(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事隔1天,熊黛林在微博上分享數張日前參加活動的美照,放話在頭髮回到生產前的長度時,一定要恢復到產前的身材,「我不會為自己找藉口,什麼生完寶寶都這樣,胖了就是胖了,努力減下來就是了。我也不會放縱自己,從來不會買大一個碼的衣服,穿不進去,就努力把自己塞進去。」坦言當聽到自己被指「進入微胖界」時,有點介意,但她也非常感謝這些話可以給了自己「額外的動力」。

▲▼熊黛林。(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熊黛林。(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熊黛林身材已經恢復到懷孕前的9成,但依舊不滿意。(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留言鼓勵:「加油,你一定能夠成功的」、「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胖,但是還是希望妳可以達到自己理想的體重」、「就是喜歡妳這麼自然大氣,加油」意外掀起了不少熱議。

▲▼熊黛林。(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熊黛林發文。(圖/翻攝自微博/熊黛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