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田賽/400接王偉旭被打到手 F4衝39秒05摘金無緣再破最佳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26日在台北田徑場展開最後一日賽程,奧運培訓隊在前一日的男子400公尺接力預賽跑出破全國紀錄的最佳成績,不過今天決賽中,第二棒的王偉旭被泰國選手撞了一下手臂,導致接棒不夠順,但仍以39秒05順利摘金。

奧運培訓隊派出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鄭博宇所組成的奧運培訓隊,預賽跑出38秒76,一舉打破全國紀錄,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今天決賽被安排在第五道,原先起跑相當順暢,不過王偉旭起跑後被泰國選手打到,導致有些失速,因此未能再破全國,則是衝出39秒05摘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賽後魏泰陞提到,「接棒過程有進步,不過偉旭有被干擾到,導致傳接棒有失誤比較可惜。」王偉旭則說,「一出去就被打到手臂,不過我是左手接所以還好,當下只覺得哇塞嚇了一跳,但就是有些失速,導致接棒給俊瀚時有點僵硬,不過這也是很好的經驗。」

楊俊瀚提到,「我們每一棒都很好,臨場反應也很好,現在成績也慢慢維持穩定,還需要更多時間和經驗,相信之後會更好。」鄭博宇則是提到,「現在這個組合秒數穩定,朝下一個目標的機會很大。」未來這組合的目標依舊是世界前16名,希望可以盡快達成目標。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國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