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神逆齡「紅到國外」 跟4同齡國際女星一比…外媒:驚呆百萬人!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蕭薔素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保養得宜的她無論臉蛋、身材都依舊猶如少女般非常漂亮,近來51歲的她甚至還因為超強逆齡外表,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導中還將她與另外4名同齡國際女星相比,大讚她「越來越年輕,逆齡外貌與身材,驚豔了數百萬人。」

▲蕭薔。(圖/翻攝自微博/蕭薔、官網/《每日郵報》)

▲蕭薔登上外媒版面。(圖/翻攝自微博/蕭薔、官網/《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郵報》報導中大讚,1968年出生的蕭薔雖已51歲,而且在亞洲的螢幕上已經出現超過30年,但臉蛋、身材不僅沒有隨著歲月老去,而是越變越年輕,非常漂亮。該篇報導還將她與另外4名同齡女星相比,其中包括曾演出《追殺比爾》的華裔女星劉玉玲(Lucy Liu)、澳洲籍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好萊塢女星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以及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

▲▼蕭薔。(圖/翻攝自微博/蕭薔)

▲▼蕭薔。(圖/翻攝自微博/蕭薔)

▲蕭薔雖然已年過半百,但身材、臉蛋依舊維持得猶如18歲少女般。(圖/翻攝自微博/蕭薔)

報導中稱,蕭薔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長期保持運動的習慣且長年吃素,她不僅是個游泳愛好者,且接觸瑜珈長達10多年,這也有助於她「保持心靈年輕」。事實上,蕭薔2018年為了拍年曆,同年10月就曾透露,自己在半年前就開始天天到瑜珈教室報到,為了保持精實體態,還搭配游泳及每天只吃一餐,當時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僅45公斤,雖然已年過半百,但好身材一點都不輸給18歲少女。

▲▼蕭薔。(圖/翻攝自微博/蕭薔)

▲▼蕭薔。(圖/翻攝自微博/蕭薔)

▲蕭薔接觸瑜珈已經長達10多年。(圖/翻攝自微博/蕭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