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琅琊榜2》被唱衰轉紅:我不是天賦型的演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曉明接演《琅琊榜》續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壓力大,一度不被觀眾看好,但播出後反應轉紅,網友肯定他的表現。黃曉明曾說:「我不是天賦型的演員,是後天努力型,我唯一的天賦就是努力。這沒有什麼可恥的,不好就是不好,我們努力去做好就好了。」

▲黃曉明接演《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妻子佟麗亞飾演。(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黃曉明接演《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劇中角色一身正氣,並且深情愛妻,十足圈粉。他表示:「演藝圈新人輩出,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什麼年紀做什麼事就好,除了努力精進自己別無他法」。已42歲的他,年輕一路看似披荊帶棘,其實內心戰戰競競,「只靠努力和運氣還是會被淘汰,人生要經驗一些事,才能讓你再次成長,什麼年紀做什麼事就好。」

▲黃曉明接演《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妻子佟麗亞飾演。(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黃曉明劇中角色深情愛妻佟麗亞。(圖/緯來育樂台提供)

另外,劇裡最大牌的跑龍套竟是導演孔笙,除了規定台詞不能超過三句外,客串的角色是呆萌老伯,導演說:「其實是劇組太窮,且客串只是好玩,其實拍戲是挺苦的差事,所以每部戲我都想給大家調調情緒,且不會跑龍套的演員不是好導演」。也因為這個呆萌老伯角色,網友也給導演一個「孔萌萌」的封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