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國民黨有「黑韓隊」 孫大千:默契好到沒去打NBA太可惜!

▲▼0504韓國瑜旅展。(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孫大千24日在臉書上點出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江湖仇殺」的四種人,分別是綠營人士、因為誤會而決裂的朋友、不是同根生的評論家,以及最令人失望的同根同源藍軍人士。他26日再提到,藍營內部有「黑韓隊」,且「沒有去打NBA的季後賽,真的實在太可惜了」。

孫大千26日在臉書上表示,「黑韓隊」的先發球員默契十足、配合無間,一個助攻傳球過來,另一個就空中接力,準備灌籃得分,動作殺氣十足,可惜誇張不實,所以總是被打臉蓋火鍋。同時,在「黑韓隊」球團重薪招聘之下,指導教練也是個個殺紅了眼,不管是打手、撞人、架拐子,各種犯規賤招紛紛出籠。

▲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孫大千說,只是這明明應該是一場友誼賽,為什麼要打成一場生死鬥呢?把韓國瑜打成傷兵退賽,將來又要如何共同組成國家隊為國爭光呢?「還好,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誰才能真正帶給球迷最後的希望,最終的勝利,大家心中自有一把衡量的尺」。

其實孫大千曾在24日時提到,有四大掛的人馬精銳盡出、招招致命,第一種是「綠營人士」,因為彼此立場不同,各有主張,就算是自由開火,也是理所當然。

孫大千表示,第二是因為誤會而決裂的朋友,既然曾經是老朋友,韓國瑜應該要盡全力化解,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輕言放棄。第三,不是同根生的評論家:只要批判標準一致,韓國瑜也只能完全尊重。

第四是「同根同源的藍軍人士」,孫大千提到,這種人明明自己心目中有支持對象,又不敢公開表態,裝得一副大公無私的樣子,拼命的卡韓黑韓。「其中,第四掛人馬最令人失望,既不會以大局為重,又專幹損人不利己的事,國民黨過去不就是被這些人搞垮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