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可愛」左手大重錘扣傻字母哥 雷納德成就東冠榮耀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暴龍26日演出奇蹟4連勝,幫助球隊在東區冠軍戰完成驚人逆轉,也成就隊史24年以來首座東區冠軍。前3節一度落後達15分的暴龍,末節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終場前6分46秒一次快攻左手單臂重扣,令「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只能望球興嘆,「可愛」也成就暴龍隊史最榮耀一刻。

全場狂轟27分、17籃板、7助攻,雷納德在東冠輸掉前兩戰後,奇蹟演出4連勝逆轉擊敗公鹿,成就球隊自1995-96賽季擴編加入NBA後,24年以來的首座東區冠軍,也將正式與衛冕軍金州勇士在年度總冠軍戰交鋒。

暴龍能贏得此系列,「可愛」雷納德的完美表現絕對就是關鍵,封王戰雷納德全場猛砍27分、17籃板、7助攻,最重要是在末節的強勢決心,幫助暴龍克服多達15分落後,成功逆轉封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節終場前6分46秒,暴龍主控羅瑞(Kyle Lowry)發動快攻,深入禁區後等待拖車跟上的雷納德,而雷納德也毫不留情,強力升空秀出招牌左手爆扣,令前來補防的安戴托昆波也封阻不及,只能成為美技鏡頭配角。

雷納德在終場前3.9秒更搶下關鍵進攻籃板,隨後兩罰俱中奠定最終勝果,在全場多倫多球迷高喊「MVP」呼聲下,光榮率隊捧起東區冠軍獎盃。

暴龍接下來將在年度冠軍戰挑戰衛冕軍勇士,能否阻斷勇士過去4年奪下3冠壯舉,相信在東冠這系列的強勢表現後,沒有人能忽視雷納德與暴龍這支北境大軍。

▲雷納德左手驚天重扣,連公鹿字母哥也封阻不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左手驚天重扣,連公鹿字母哥也封阻不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