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董逛嘉義東市場!幫忙「切豬肉」  攤商送肉粽高喊加油:高中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郭台銘今天(26日)一早到嘉義東市場及共和市場,沿途和許多熱情的民眾握手致意,一路上「加油」聲此起彼落。攤商分別送鳳梨、菜頭及肉粽給郭董,代表「旺旺旺」、「好彩頭」及「高中」。

隨著郭台銘深入東市場,不僅與攤商及民眾一一握手,還和許多停下來的機車騎士握手喊話。一名戴眼鏡的熱情女老闆更跑到郭台銘身旁大喊「總統好」,「祝你當選」!

▲▼郭台銘拜訪東市菜市場及共和菜市場,攤販民眾熱情接待,郭台銘切豬肉。(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拜訪東市菜市場及共和菜市場,接受攤販民眾熱情接待,還幫忙切豬肉。(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拜訪東市菜市場及共和菜市場,攤販民眾熱情接待。(圖/記者張榮恩攝)

▲▼攤商和民眾送鳳梨、菜頭和粽子給郭台銘。(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拜訪東市菜市場。(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途中更在一處攤商停下,進到店內幫忙攤販切豬肉,手拿剁刀切肉的樣子並不過於生疏。受到民眾熱情款待,郭台銘坐下喝了一杯阿里山高山茶,喝完也讚賞「好喝」,「阿里山茶農相當辛苦」,並堅持付1000塊買下茶葉。

隨後郭台銘進入廟內參拜,接受廟方祝福,在參拜時,把頭上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放在供品上,並雙手高舉合十。結束參拜後,眾人紛紛喊口號要郭董「凍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