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台上遭突襲! 詭異綠光射臉「往下畫胸」網怒抓兇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5日晚間參加北京「麥田音樂節」,登台演唱時,遭到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臉蛋不時出現綠光。現場畫面隨後在網路曝光,眾人輪番斥責「真是太沒素質」,同時主辦單位被要求給一個交代。

▲▼蔡依林登台演唱,突遭綠光掃射。(圖/翻攝自臉書/蔡依林)

▲蔡依林登台演唱,突遭綠光掃射。(圖/翻攝自臉書/蔡依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壓軸出場,身穿銀色連身裙現身,演唱《如果我沒有傷口》,手拿麥克風感情投入,臉蛋卻不斷被綠光掃射。她疑似感受到光線射來,為此閉上眼睛,保持笑容繼續演出,途中還走到舞台前頭,更接近台下歌迷,此時仍不斷被詭異綠光糾纏,光線甚至一度在胸部來回游移。

▲▼蔡依林登台演唱,突遭綠光掃射。(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在北京音樂節壓軸演唱,沒想到不斷有綠光射來。(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登台演唱,突遭綠光掃射。(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投入演唱,被綠光射臉,疑似因此閉上眼睛。(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登台演唱,突遭綠光掃射。(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官方粉絲團)

▲蔡依林一度被綠光往胸部來回游移。(圖/翻攝自微博/蔡依林官方粉絲團)

有現場歌迷透露「真是有職業素養,還保持微笑,作為粉絲簡直氣炸」、「這小傻子就知道閉著眼傻笑,一點脾氣都沒有,我都要氣死了,我心疼死了我都哭了!」蔡依林演唱畫面、照片隨後在網路曝光,掀起眾人氣憤「太沒素質了,判刑」、「社會的悲哀」、「請他原地爆炸」、「怎麼這麼噁心」,同時音樂節安檢也遭到質疑。粉絲則心疼喊話「唱歌的蔡依林很享受,聽蔡依林唱歌的我們也很享受。無論如何,總有我們陪伴你。」

▲▼蔡依林唱歌遭綠光突襲,網友怒譙拿雷射筆民眾「沒素質!」(圖/翻攝自微博/八組兔區吃瓜鵝)

▲蔡依林唱歌遭綠光突襲,網友怒譙拿雷射筆民眾「沒素質!」(圖/翻攝自微博/八組兔區吃瓜鵝)

►蔡依林演唱突遭詭異綠光掃射。(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