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田賽/陳奎儒、接力F4飆速 首日兩破全國

▲陳奎儒。(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奎儒。(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9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25日結束第一天賽程,誕生兩項新的全國紀錄,先由男子110公尺跨欄的陳奎儒衝擊紀錄,壓軸的男子4x100接力預賽,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以及鄭博宇以38秒76的成績,刷新全國紀錄。

台灣公開賽是台灣田徑歷年最高層級的田徑國際賽,加入國外選手拉高強度,成為破紀錄與拚達標的最佳戰場,25日第一天賽程就誕生兩項新的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奎儒在男子110公尺預賽,衝線後的參考成績就有13秒37,雖然最終成績為13秒41,不過決賽他又繳出13秒37的成績,刷新自己去年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所締造的13秒39全國紀錄。

較為可惜的是,志在奧運標的陳奎儒,離東京奧運門票,還有0.02秒的差距,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標為13秒32,讓陳奎儒又是高興又是洩氣,只能把目光放到9月的杜哈世錦賽再來挑戰。

25日壓軸賽事,為男子4x100公尺接力預賽,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以及鄭博宇之前參加世界接力錦標賽的班底與棒次,衝出38秒76的成績,打破王文堂、劉元凱、梁澤敬以及易緯鎮2012年在同賽事所創的38秒78全國紀錄。

同時王偉旭成為男子4x100公尺接力以及4x400公尺接力雙料全國紀錄保持人,4x400公尺接力由他與陳傑、楊隆翔以及余晨逸在2017年布巴內什瓦爾亞錦賽所創的3分06秒51全國紀錄。

▲▼0525 台灣田徑國際公開賽-男子400接力,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4x100公尺接力破全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陳奎儒楊俊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