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拿韓國瑜比 諷刺柯文哲是「奇葩市長」

▲▼柯文哲拜會萩生田光一並致贈禮物。(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拜會萩生田光一並致贈禮物。(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日本,核食議題成為焦點。曾領銜發起反核食公投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5日持續炮轟柯文哲。郝龍斌拿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比並直言,「高雄的市長出國,努力推廣台灣優質的農產品;台北的市長出國,努力推銷別國核災區的農產品。這種奇葩市長我還第一次看到!」

柯文哲針對核食議題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這個議題,我還是一句老話It's science(這是科學),以科學的態度處理就好了。台灣要國際化,與世界接軌,那麼比照美國或歐盟的標準就好了,怎麼會搞到烏煙瘴氣?」

對此,郝龍斌表示,台灣核能和核安也是比照歐美日標準,他想問柯文哲怎麼不支持台灣使用核電、核四,就像支持台灣人民吃日本核災區的食品一樣,他認為柯文哲批評核災區食品公投,就是輸誠後取得赴日門票,「在日本,我們有一個駐日代表,始终躲在日本不願回國說清楚關於蘇前處長的委屈。現在又多了一個台北市長,千里迢迢跑到日本,不是為了推廣台灣農產品,反而是要幫日本核災區農產品背書。」

儘管柯文哲未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郝龍斌認為柯文哲訪日是為了參選總統熱身,他很酸柯文哲「拼總統不必拿食安來換,台日貿易逆差嚴重,每年6000億的逆差還不夠?還要連台灣人的健康都賠上去你才甘心?希望柯市長拼總統時,先弄懂如何爭取台日貿易平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