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都遷院到台中政見滿天飛 盧秀燕:非常歡迎但最好能實現

▲盧秀燕希望關於台中的政見最好能實現。(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希望關於台中的政見最好能實現。(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25日表示,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藍綠參選人,來中部造勢時,總會提出很多政見,從總統府、立法院遷來台中,甚至要在台中設總統辦公室等等,她覺得這都表示對台中的重視,非常歡迎也樂觀其成,但競選政見最好能夠實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走訪彰化縣時提出立法院遷至中部的看法,他說,這是民進黨一貫主張,他擔任立法委員時也持同樣看法,因為台灣要區域平衡發展才會強大。

盧秀燕下午主持台中市第一場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時表示,所有參選人會重視中部,尤其重視台中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她都歡迎也樂觀其成,但最好也能夠實現。

她還說,總統大選是競爭的事,也是國家的喜事,台中市會盡量在整個競選的過程當中,盡最大的善意協助做好所有參選人所舉辦的競選活動,讓參選人都能在台中市感受到台中市民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