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丁冠皓誇「口才好」 林彥廷政大將唸傳播學院

▲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3X3籃球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能仁飛人林彥廷(中)畢業後將前往政大就讀傳播學院。(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相較於過往能仁畢業學長多半前進健行科大就讀,本屆HBL冠軍賽MVP,同時也是新世代飛人的林彥廷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那就是前往政大就讀。將成為政大雄鷹男籃新兵的他,也表態將選擇傳播學院就讀。隊友丁冠皓就幽默表示,「林彥廷那麼會講話,絕對適合念大傳。」

與老戰友丁冠皓、高錦瑋連袂出席「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3X3籃球賽」,能仁三劍客把握畢業前的合體機會,再度展現超強默契贏得表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丁冠皓、高謹瑋將前往健行科大就讀,林彥廷選擇走自己的路前往政大,他說,「政大的資源很多,我認為對我的發展會有幫助,屆時我會選擇傳播學院就讀,對大學生活是既期待又害怕。」

▲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3X3籃球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能仁三劍客今日再度重演HBL冠軍戲碼,順利擊敗南山。(圖/記者杜奕君攝)

丁冠皓也忍不住「虧」了老戰友一把,直言林彥廷那麼會講話,很適合念大傳。

今日率領3名愛徒出席的能仁教練楊政倫則說,「其實現在球員怎麼選擇未來,決定權都在自己,重點是現在看到各個大學願意積極投入UBA戰場,我認為這對學生籃球發展絕對是好事。」

楊政倫也表示,「像林彥廷過去和高錦瑋感情最好,兩人無論場上、場下都形影不離,未來到了UBA兩人卻要各為其主,這種分手後場上見真章的景象,我相信也會增添更多話題與比賽可看性。」

▲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3X3籃球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能仁教練楊政倫認為現在球員選擇大學都握有完全決定權。(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