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志綱13年經典賽抗韓護本壘 彭政閔烙印心中

▲高志綱球迷見面會,曾文誠主持人,彭政閔神秘嘉賓  。(圖/統一獅提供)

▲彭政閔神秘嘉賓 。(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高志綱25日賽前舉辦「感謝有你球迷見面會」,國家隊老戰友「恰恰」彭政閔在球迷會尾聲驚喜現身獻花,且送上可以計時的運動手錶,彭政閔笑說:「為了準備這禮物,昨天逛了2個小時多,希望現在作為總教練的志綱用得上。」

「又是高志綱!」緯來主播蔡明里2003年札幌亞錦賽看著高志綱10局下再見安氣走韓國,留下這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名言。彭政閔與高志綱先後經歷2003、04、07、08、13年等國際賽事,恰恰說,除了「03年又是高志綱」,對他印象最深的守是2013年經典賽對戰韓國,當時5局下對方進攻,高志綱以左腳護住本壘,硬是擋下韓國得分,「那一球真的守得很精彩,我想很多球迷一定也很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3年亞錦賽,是知名球評曾文誠心目中相當難忘的賽事,今天為高志綱見面會擔任主持人,他透露當時轉播的一段往事,「志綱打再見安打後...我尖叫了,還好沒拍到從椅子上摔下來,那也是唯一1次麥克風掉到地上。」

獅隊今天特別為高志綱安排見面會,還偷偷邀請彭政閔擔任神秘嘉賓,高志綱見到好友突然上台獻花,也嚇了一跳,「恰恰等一下就要比賽,沒想到他還特別出席,我還想說他是什麼時候進來的?我都不知道!」

恰恰隨後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是一支可以計時的運動手錶,希望高志綱之後可以不用碼表,直接用手錶即可計時,測投手投球速度還有捕手傳球速度都很方面。」恰恰笑說,「想了很久要送什麼,昨天還在百貨公司逛了2小時,希望志綱用得上。」

▲高志綱球迷見面會,曾文誠主持人,彭政閔神秘嘉賓  。(圖/統一獅提供)

▲高志綱球迷見面會,曾文誠擔任主持人 。(圖/統一獅提供)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