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微調打擊縮短揮棒速度 陳子鴻最快26日一軍出賽

▲陳子鴻。(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子鴻。(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24日對戰統一獅靠著陳子豪代打3分砲,5比2勝出,終止近期3連敗。兄弟25日賽前作出球員異動,林書逸將下二軍,總教練伯納透露,陳子鴻將替補上一軍,不過他原本並未在60人名單中,今天註冊後,26日才能登錄一軍出賽。

昨天收到上一軍通知,陳子鴻說:「真的滿開心的,不過心裡相當平靜,畢竟我已經作好準備了。」去年整季都在二軍,陳子豪今年在外野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開季同樣自二軍出發,累積13場初賽共32打數15支安打,包括3轟,且連6場有安打表現,打擊率高達0.469,近一次一軍出賽已是2017年10月8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整季待在二軍,陳子鴻坦言狀況不好,「也沒有受傷,就是表現不好,感覺像是鬼打牆,久了也影響到信心。」今年春訓,他開始轉換心情,選擇保持正面態度看待一切,「每天都要帶著愉快心情來球場,讓自己正能量多一點,盡量把專注放在球場上。」

在二軍這段期間,陳子鴻也相當感謝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以及其他教練的協助,「今年在打擊方面有些微調,揮棒速度變短一點,收到不錯的效果。」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