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移動豪宅!Land Rover「Defender露營車」帶你住遍秘境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Land Rover 最具代表性的傳奇純種越野車 Defender 新一代車款將於今年問世,不過舊款車型其結構簡單、硬派的形象即使在 2016 年停產後還是一直深得人心。近日,英國露營商 CamperHus 就針對了舊款 Defender 推出了功能齊全的露營套件。

CamperHus 替 Defender 提供的露營套件包含了上掀式的車頂設計,可折疊成雙人床後排座椅,而車內也提供了水槽、微波爐以及瓦斯爐等烹飪用具,還有一個單獨的電池與電源插座,另外車主也可以另外選擇加配柴油加熱器,即使面臨低溫也沒有問題。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