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復隊選秀機會多 林朝煌看好林瑞鈞被青睞

▲玉山盃台中市西苑高中林瑞鈞報選秀 。(圖/記者路皓惟攝)

▲台中市西苑高中林瑞鈞確定報選秀 。(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羅東報導

頂新集團以味全龍復隊重返中職,目前正在進行的玉山盃青棒賽成為觀察新秀的重點賽事。台中市陣中就讀西苑高中的游擊手林瑞鈞確定報名選秀,總教練林朝煌相當看好,「能夠守二游,又是左打,這是他的優勢。」

林瑞鈞高一就扛中心打線,打擊實力好,林朝煌表示,「他的打擊一直都很穩定,很少出現低潮。」中職季中選秀將於7月1日進行,林朝煌看好子弟兵被職棒球團青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瑞鈞以二、三、游為主守備穩定,打擊方面三振率不高,擊球率好,玉山盃第一戰繳出3安猛打賞表現。雖然林朝煌看好他打職棒,但仍給出建議,「經驗和基本功還要繼續磨練,能守二游,又是左打,這會是優勢。」

玉山盃作為U18世界盃國手選拔賽,一向都是球員積極求表現的舞台,場邊也吸引眾多球探關注,特別是味全龍確定復隊,有大量補球員的需求,不論是青棒或成棒來環境,都帶來正向助益。

「當然職棒多一支隊伍,球員就有更多的機會,不過我常常提醒球員,自己有沒有準備好,有打職棒的機會,但你有沒有辦法把握住?」林朝煌表示,「進職棒沒上一軍的球員也是很多人,前提是自己要先準備好。」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