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眨眼遊戲爆夯!濃眉哥狂玩30次「史上最悲慘」 網全笑爛...秒重播神片

▲IG眨眼遊戲爆夯!濃眉哥狂玩30次「史上最悲慘」 網全笑爛...狂重播神片。(圖/‎許豪庭授權引用)

▲就是一關都過不了。(圖/‎許豪庭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IG限時動態上出現一款「眨眼遊戲」,掀起挑戰風潮,許多強者輕易地過關斬將,不過有些人卻越玩火氣越大。一名濃眉哥這兩天瘋狂嘗試,儘管卯足全力仍一關都過不了,不禁哀怨喊,「小眼睛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陣子,一款類似Flappy Bird的眨眼遊戲,席捲限時動態的版面,感覺周遭朋友都陷入「眨眼狂熱」的狀態裡。這名濃眉哥這兩天也跟風挑戰,沒想到試了2、30次,連第一關都過不了,讓他傻眼到不行,甚至忍不住私訊創作者帳號,直呼「你好,你的遊戲偵測不到我的眼睛。」

短短4秒影片超魔性,瞬間戳中網友們的笑點,「對不起,好好笑欸」、「哈哈哈哈哈眼睛太小」、「眼睛沒睜開要怎麼玩」、「快笑死,欺負人啦」、「小眼睛真的很難玩」、「想看李榮浩玩」、「我一定要叫我老公玩看看」。

▲IG眨眼遊戲爆夯!濃眉哥狂玩30次「史上最悲慘」 網全笑爛...狂重播神片。(圖/‎許豪庭授權引用)

▲最後得到客服的一個「讚」XDDD。(圖/‎許豪庭授權引用)

另外,由於這款濾鏡遊戲並非Instagram官方推出的,所以有兩種方法能進入遊戲,其一是直接搜尋創作者的帳號「dvoshansky」,並從精選動態中的「FILTERS」找到這款濾鏡,接著點擊「試用 FLYING FACE 」就可以開啟了。

當然還有另一個更快的方式,若有追蹤的朋友玩這款遊戲,可在他限動中,直接點擊畫面左上角的濾鏡名稱「FLYING FACE 創作者:dvoshansky」,便能開始玩囉!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朋友就是不擅長眨眼,於是有熱心網友分享偷吃步,只要將手指擋住眼睛,然後左右移動,便能代替眨眼動作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