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暐傑3A連4場、7局無失分 奪3A生涯首勝

▲黃暐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暐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遊騎兵3A納許維爾天籟(Nashville Sounds)黃暐傑25日(台灣時間)面對紅雀3A孟菲斯紅鳥(Memphis Redbirds)中繼1局無失分,終場遊騎兵10比6贏球,黃暐傑拿下本季在3A首勝。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黃暐傑此戰中繼1局,僅用13球,其中9球好球,飆出2次三振,沒讓任何打者上壘。本季黃暐傑在3A投4場、7局,飆出12次三振,防禦率仍就是0。

7局上遊騎兵與紅雀戰成6比6平手,黃暐傑登板投球,面對Max Schrock投到2好3壞,第7球讓Max Schrock揮棒落空,吞下三振,接著面對Tommy Edman僅用3球,讓他揮棒落空三振,再用3球,讓Rangel Ravelo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7局下遊騎兵攻下4分,黃暐傑拿下3A生涯首勝。

關鍵字: 旅美球員黃暐傑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