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老師」開毒趴警衝進門!租屋處搜出大量毒品 認了這包是他的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在23日晚間前往板橋區一處大樓緝毒,不料竟查獲知名藝人造型師「小四老師」吳震夏及友人開毒趴,當場起出大量安非他命、搖頭丸、大麻及海洛因。全案移送新北地檢複訊後,24日晚間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2萬元交保。

▲▼綽號小四老師的吳姓造型師吸毒被逮,自毀前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綽號「小四老師」的吳姓造型師,在演藝圈小有名氣,不料卻吸毒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23日晚間持搜索票到板橋樂群路一處大樓進行查緝,當場逮捕51歲吳震夏及其49歲張姓室友,並在2人租屋處起出安非他命4.4克、搖頭丸、大麻0.86克及海洛因0.52克。

吳男向警方坦承,幾年前開始接觸毒品後,為了紓壓放鬆染上毒癮,平時和友人聚會都會一起吸食助興,但他只持有一包安非他命,其餘毒品皆為章男所有。

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新北地檢署24日傍晚複訊後,諭令吳男以2萬元交保、章男限制住居,但因章男涉及其他案件遭通緝,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據了解,「小四老師」吳震夏是號稱「天后造型師」,曾替舒淇、孫燕姿、陶晶瑩、侯佩岑及天心等人把關造型,與演藝圈內多位明星相當友好,更曾負責金曲、金鐘及金馬獎主持人造型設計,上遍美妝談話節目,但近年轉往幕後發展,從事時尚行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