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享受東冠高壓競爭 巴克利斷言「暴龍G6沒贏就完蛋」

▲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暴龍在東區冠軍賽連輸2場後谷底反彈,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雖在G3開賽不久就傷到左膝,但他連3戰帶傷拚戰,在關鍵的G5飆出35分、9助攻和7籃板,率隊反以3勝2敗聽牌,僅差1勝就能打入總決賽;不過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預言若是暴龍G6無法終結對手,G7再到公鹿主場作客恐怕凶多吉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因右腿股四頭肌傷勢整季僅打了9場的雷納德,本季轉戰多倫多後受到「嚴密保護」,例行賽休了22場;不過進入季後賽,他完全一夫當關,尤其是次輪對七六人,他的場均得分飆高到34.7分,還在搶七生死戰砍進壓哨二分絕殺。東區冠軍賽5戰,他的場均得分也來到30.4分,且還是在G3開賽不久就傷到左膝的情況下。

雷納德G3帶傷鏖戰到2度延長,G4可說是拖著一條腿奮戰,跑動很明顯不順暢,所幸他的傷勢在G5明顯好轉,單場出手次數從前一場的13次回升到25次,三分球8投5中,繳出35分、9助攻和7籃板,並主宰了決勝節的戰局,率隊以105比99取得3勝2敗聽牌。

▲暴龍雷納德、公鹿安戴托昆波。(圖/CFP)

▲暴龍雷納德(左)。(圖/CFP)

賽後暴龍主控羅瑞(Kyle Lowry)再次誇讚雷納德是季後賽舞台上的超級巨星,「可愛」則淡定地說,「我不害怕這種時刻,我很享受在其中,這就是我去年夏天努力的目標。」他認為自己得分與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打出侵略性來幫助球隊。

暴龍如今僅差1勝就能搶下總決賽門票,不過巴克利認為他們得傾盡全力在G6取勝晉級,「讓我來告訴你,如果暴龍贏不了G6,再回到密爾瓦基,他們要贏下G7的可能性很低。對暴龍來說,G6就是搶七大戰,他們必須拚盡全力,因為他們不可能在密爾瓦基贏得G7。」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暴龍雷納德、范弗利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圖/CFP)

關鍵字: NBA暴龍雷納德可愛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