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Tivoli」休旅車小改款預告6月發表!微整型視覺更立體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SsangYong Tivoli 是 SsangYong 重新佈局車壇的重要戰略作品之一,於 2015 年推出至今也是時候到了改款階段。近日官方正式釋出中期改款車型的宣傳照,同時宣布將在 6/4 推出,外觀以及內裝皆有所精進。

從外觀上來看,小改款 Tivoli 的前保險桿經過重新潤飾後更突顯立體效果,頭燈同步導入全 LED 設計,而霧燈也改為三眼式的設計。車身側面部分則未有大幅變革,但 18 吋雙色鋁圈的樣式則有所不同。車尾方面同樣透過多道的褶痕突顯視覺效果,而 LED 尾燈也採用雙道光條設計彰顯科技風格。

內裝部分,中控台的格局經過重新設計,儀表板首次採用 10.25 吋的全液晶螢幕顯示,冷氣出風口改為中控台的最上方,同時多媒體觸控螢幕也升級至 9 吋,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衛星導航等功能。

在安全配備上,同樣標配多項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此外也有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ARP 主動式側翻防止系統、 ASR 驅動防滑系統、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 HBA 液壓煞車輔助系統、 HSA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 TPMS 胎壓偵測系統等。

動力配置上,依舊採用 1.6 升 e-XDI 160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共軌噴射引擎或是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全車系皆匹配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前者最大出力 115hp、峰值扭力 30.6kg-m;後者最大出力 128hp、峰值扭力 16.3kg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