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楊秋興/挺郭台銘選總統「是奉獻!」 批韓選「是私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電電公會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秋興大讚郭台銘參選「是一種奉獻」。(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高雄市長選舉時身為韓國瑜的好「戰友」,現在到了總統大選,楊秋興卻「換邊站」,選擇力挺郭台銘。楊秋興表示,郭台銘是全世界偉大的企業家,「無我利他、是一種奉獻」,而韓國瑜卻是「吃碗內看碗外、私心作祟」,這兩人擺在一起,「高低立判」!

楊秋興24日受訪表示,很多人期盼郭台銘參選,因為兩岸不能有任何戰爭可能,而郭台銘看到年輕人沒未來、看到台灣經濟停滯,因此主動奉獻,「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企業家」,反觀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個人大位,不看台灣跟中華民國的未來,「吃碗內看碗外」,明知沒有正當性、還想爭取總統大位,「完全是私心作祟」。

▲楊秋興專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批評韓國瑜選總統是「私心作祟」。(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大讚郭台銘是「天王級」參選人,大家都求之不得,楊甚至認為,郭台銘比川普厲害多了,「他真的是白手起家、從無到有」,記者問楊秋興,如果以後郭台銘真的當選,楊會入閣嗎?他笑笑表示,自己是退休的年紀了,打算之後要環遊世界,「我出來挺郭台銘,只是為了站在正確的一方」。

講到郭台銘就眉開眼笑的楊秋興,再提到韓國瑜時,表情又嚴肅了起來,他搬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話「你是人不是神」,喊話韓國瑜,要他把高雄搞好,不要吃碗內看碗外,「看到天王級的出來、就該自己退出了」。

▲韓國瑜視察美濃稻田,面對黃光芹的臉書指控表示,請她拿出證據出來             。(圖/記者吳奕靖攝)

▲楊秋興要韓國瑜「看到天王級的郭台銘」就該自動退出。(圖/記者吳奕靖攝)

【相關新聞】

1. 專訪楊秋興/爆韓國瑜身邊有「紅衛兵」 楊:會唸心經不代表有智慧

2. 專訪楊秋興/大聲喊冤「我沒有背骨」 我永遠站在正確的一方

3. 專訪楊秋興/韓粉是虛的、柯P沒組織 「最強郭董」出線就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