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一直保佑妳的...掛掉電話她轉身跳河輕生! 閨密見小蟲飛來秒淚崩

▲▼姊妹變成昆蟲回來找她。(圖/靈異公社)

▲閨蜜變成昆蟲回來找她。(圖/靈異公社)

記者陳雕文、林姸君/新北報導

「妳回來看我了嗎?」女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寫道,閨密19日與她通完最後一通電話後,竟跳河結束自己的生命,4天後才被人在板橋發現;在不知道的狀態下,突然飛來一昆蟲,一小時候就接到對方已經身亡的消息,讓她當場難過到無法言語。

女網友表示,19日清晨與20多年的姊妹淘通電話,而話筒的另外一頭可以感受到她笑著說「如果我不在了,我會一直保佑妳的」,當下雖然焦急但音訊全無,通報了搜救隊找了3天都沒有消息,因此仍抱著一絲希望,直到23日晚間出門吃晚餐前,突然在鐵門上看到小蟲。

女網友寫道,「心裡想著『是妳嗎』,結果晚上六點就接到閨密在板橋被發現的消息。」她難過的問大家,「一般往生的人是不是都會化成昆蟲回家看看自己的家人?就算我不是她的家人。」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有這種說法,節哀,畢業這是她的決定」、「既然已成事實,就讓妳朋友到另一個世界快樂生活」、「或許是,我媽媽過世後家裏飛來ㄧ隻小鶯鵡,住我家幾天後就飛走了」。

記者也向板橋警方查證,23日確實有一具女浮屍,一開始不清楚她的身分,經通知家屬到新北市立殯儀館指認,確認死者就是37歲的謝姓女子;據了解,謝女自三重忠孝橋碼頭跳下,至於輕生原因還有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tag郭台銘「學貸48萬」!她嗆學店別念了 輔英校花22字神回...萬人讚爆

謝謝你12年的照顧...下輩子再繼續!夫遭酒駕撞死 妻淚崩寫最後一封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