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媽掌摑反霸凌」小四女兒被告!衝教室私刑甩耳光 對方家長控傷害

▲虎媽帶小四女兒「私刑反霸凌」,衝教室當全班面「給我用力打」。(圖/翻攝爆料公社)

▲虎媽帶小四女兒「私刑反霸凌」引起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一位虎媽因不滿女兒遭班上同學霸凌賞巴掌,直接衝到教室「討公道」,並將全程錄影PO網,引起網路討論。事情過了一個月後,虎媽再度發文透露,小四女兒被霸凌學生家長提告傷害罪,小四女兒也必須因此要上少年法庭。

這整起事件是因為虎媽不滿女兒2年前被選上女主角,第二女主角產生忌妒心、當全班面前掌摑她的女兒。虎媽女兒近日因拿到獎狀卻怕被打,虎媽認為是2年前女兒被同學掌摑後的陰霾,便衝到學校動私刑,並全程錄影放上網。

▲虎媽帶小四女兒「私刑反霸凌」 衝教室當全班面「給我用力打」。(圖/翻攝爆料公社)

▲虎媽帶小四女兒「私刑」,網友看法不一。(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持兩極看法,有網友認為「江湖在走、氣勢要有。這是我以後會做的事!我寧可當敏感的媽媽,也不要當無事媽媽。」、「我女兒的話我也會這樣保護我女兒的」;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錯誤的行為,應該受到法律制裁,以導正社會善良風氣!」、「社會病了,變相鼓勵使用暴力,最壞的示範,一堆人還叫好」。

▲▼虎媽透露女兒被對方告傷害罪。(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虎媽透露女兒被對方告傷害罪。(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事件爆發一個月後,虎媽再度發文透露,小四女兒因打巴掌事件被對方家長告傷害罪,而女兒也因此要到少年法庭開庭。「我心情煩到睡不著覺,和對方一樣,情緒控管及精神有問題,所以應該可以和對方說詞一樣,合理化我的行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