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仔爬火車頂「自拍對女友示愛」:我是英雄…下秒27500伏特電炸胸!

▲柯洛謝夫為要讓女友驕傲,竟跳上火車頂自拍,瞬間爆出火光自燃。(圖/翻攝自VK)

▲柯洛謝夫為要讓女友驕傲,竟跳上火車頂自拍,瞬間爆出火光自燃。(圖/翻攝自VK)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這年頭示愛的方式相當多種,但俄羅斯卡拉蘇克(Карасук)一名13歲少年,為了要在朋友之間表達自己非常喜愛女友、自己也是一名勇敢的男子,於是跳上一列火車的車頂上自拍,原以為可以在女友及朋友面前證明自己,卻在下秒遭到高壓電擊,瞬間從胸口炸出黑色大洞,全身化為一坨火球。

綜合俄媒報導,年僅13歲的少年柯洛謝夫(Oleg Khoroshaev)在學校跟女友是同學間都知道的小情侶,兩人感情相當好,甚至連朋友之間也都相處得很好,日前柯洛謝夫因為想要讓女友「震驚」的照片,找來女友、朋友到鐵軌旁邊,爬上一列火車的車頂。

就在朋友們驚呼柯洛謝夫的大膽時,並且開口問「你覺得現在站在車頂的感覺如何?」下一秒所有人都親眼目睹他遭到高壓電纜的電擊,瞬間整個人從胸腔爆出火光跟黑洞,全身嚴重燒傷。女友看到心愛的人大聲發出哀號,痛心的表示,「就連成年男子看到一定都會覺得相當心痛。」

柯洛謝夫被緊急送往醫院後,院方表示因為柯洛謝夫遭到27500伏特的高壓電通過身體,狀況非常悽慘,緊急急救三天後還是傷重不治。原本想要讓女友感到驕傲,最後卻讓對方看到最恐怖的一面,不僅愛人傷心,也讓家人相當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