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裝暈」突襲女護士左胸…還投訴:不夠OO 上司一句話她理智線秒斷

▲▼護士。(圖/CFP)

▲護士慘遭鹹豬手還被投訴。(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護理師為了照顧病人難免會有肢體接觸,不過香港卻有一名女護士抱怨,自己在照料男病人期間,對方卻趁機摸向她的胸部,事後還指責她態度不佳,就連上司知道此事後,竟然也只回「摸一下又不會少塊肉」,讓她十分傻眼和無奈。

原PO在臉書社團「西客之道」表示,自己以前曾在當地的公立醫院任職,當天所在的病房是男女混合的,恰好沒有男護士值班,所以她就幫忙照顧一位剛接收的男病患。這名病患因為剛做完檢查,神志尚未完全清醒,所以原PO叮嚀他不要隨意下床,有事按鈴即可,然而他卻屢勸不聽,還不斷擅自走動。

原PO接著說,不久到了中午時段,她準備外出吃飯時,男廁突然響起鈴聲,所以她又立刻衝過去查看,不過不斷敲門呼叫後,對方卻一直沒有回應,隨後廁所門才突然打開,原來又是那位男病患。她問道,「先生,你還好嗎?」對方回答,「我好暈啊!」就立刻倒在原PO懷中。

▼護士抱怨,自己遇到難纏病患還被非禮。(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 YouTuber在光州廢棄醫院的恢復室內發現一具屍體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護士指出,「男病患之後就癱軟倒在我的身上,左手勾著我的脖子,右手直接往我左胸摸!我只好趕快請同事幫忙,同時請他先把右手移開,並順勢拉到我的肩膀,過程中我的口氣雖然不到和善,卻也沒有很大聲。」隨後男病患被送到病房後,還假裝失憶問原PO,「剛剛發生什麼事啊?」好像全然不記得襲胸一事。

▼上司得知護士被襲胸,卻只幫病患說話。(示意圖/Pixabay)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4月邀女性友人參觀新房,竟霸王硬上弓性侵挨告。(示意圖/Pixabay)

原PO氣憤地說,這件事情過後,病患還一直故意沒事找事做刁難她,最後還向上層投訴,「我在暈倒的時候,護士語氣一點都不溫柔,太粗魯了!」她傻眼反駁,「病患不是暈倒失憶嗎?怎麼還記得這件事並投訴?」但上司卻反罵她,「肢體碰觸難以避免,何況當時是緊急事件啊!妳被摸一下又不會少塊肉,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大聲喝斥病人?」

原PO最終被罰寫悔過報告,讓她氣憤難耐說,「真的好衰,明明受辱的人是我。」網友看完貼文都替護士打抱不平,「如果是我就立刻報警抓病患,並且告他非禮,等警察來判定是不是真的暈倒」、「這完全可以走法律途徑」,「這上司也太尖酸刻薄,竟然不替自己人說話」,「被摸又不會怎樣?這種話也說得出來,要是我就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