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同婚/Selina見證同志結婚爆哭!盼世界尊重:愛不分性別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同婚法通過後,24日起開放辦理結婚登記,歌手Hush 22日在臉書透露向爸媽出櫃,爸爸回覆「沒什麼好對不起我們的」,讓大批網友相當感動。演藝圈內許多藝人出面力挺同志,Selina(任家萱)透露身旁有同志朋友在美國登記結婚,回來台北時辦了小型婚禮,讓參加婚禮的她感動落淚,但也想到同志不能在自己生長的環境被認同,讓她決定出面挺同。

▲▼Selina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Selina見證同志婚禮落淚。(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力挺同志,她22日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有高中同學在美國登記結婚,「她回來台北時,辦了一個小型的婚禮。我有特別去祝福,非常感動。」在場的她,見到同志朋友終成連理,兩人互講誓詞,幸福畫面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更說:「那個時候就在想,愛真的不分性別,希望地球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人,都能尊重這份愛。」而如今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同婚合法國家,524起開放同志登記結婚,也讓她非常感動。

▲▼Selina      。(圖/記者徐文彬攝)

▲Selina力挺同志。(圖/記者屠惠剛攝)

524同志婚姻上路,台北市已有146對同志預約登記在524當天結婚,是全台最多,而台北市政府除了舉辦戶外婚禮派對,還設立拍照打卡點;明早上8點30分將開放登記,將到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有作家陳雪及早餐人、網路圖文作家厭世姬及伴侶簡莉穎、劇場人鵬鵬及大資、知名影音創作者逼逼日記、在歌手蔡健雅演唱會宣布結婚的小銘及小玄、曾辦過同志佛化婚禮的雅婷及美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