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東石宣布結婚! 穩交3年「娶回小17歲女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巨星馬東石因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爆紅,外表看起來強悍,卻有著反差萌的形象受到觀眾愛戴。他近日隨著電影《極惡對決》到訪坎城,23日接受訪問時,首度鬆口「想在明年結婚」,他與小17歲女友藝正花穩定交往3年修成正果。

▲▼第72屆坎城影展《極惡對決》李元泰、馬東石、金武烈、金成圭。(圖/CFP)

▲馬東石在坎城受訪坦言要結婚了。(圖/CFP)

馬東石近日為電影《極惡對決》造訪坎城,據韓媒報導,劇組23日下午5點(台灣時間23日晚間11點左右)安排媒體餐敘,他也被問到打算何時結婚?他首度鬆口:「想在明年結婚。」原預計今年結婚,但因行程太忙碌,因此婚禮延遲到明年,他繼認愛小17歲女友藝正花後,難得放閃提到女方,沒想到就是發表結婚宣言,震驚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馬東石宣布結婚! 穩交3年「娶回小17歲女友」(圖/翻攝自嚴正花IG、CFP)

▲▼藝正花與馬東石相差17歲,兩人在2016年底認愛。(圖/翻攝自嚴正花IG)

▲▼快訊/馬東石宣布結婚! 穩交3年「娶回小17歲女友」(圖/翻攝自嚴正花IG、CFP)

藝正花曾是健身教練、身材比例完美,有著「最美教練」封號,後來簽進Daydream娛樂,曾出演電視節目《My Little Television》、《我獨自生活》,且她過去曾公開自己的理想型,恰好就是馬東石。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認愛後,雖少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但馬東石IG只追蹤女友一人,對藝正花的寵愛程度溢於言表。如今傳來兩人將於要結婚的消息,粉絲也紛紛祝賀表示「恭喜」,但也有人捨不得表示「馬可愛居然要結婚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