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圖募集「創意閱讀金點子」 最高補助10萬

▲ 新北市圖募集「創意閱讀金點子」 最高補助10萬。(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 新北市圖募集「創意閱讀金點子」,最高補助10萬。(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鼓勵民眾參與閱讀活動,新北市立圖書館「我的閱讀我做主」參與式預算創意點子大募集!邀市民朋友一起秀創意,規劃獨特有趣的創意閱讀,有機會可以實現自己的創意提案,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徵件,前3名均可獲得10萬元,實現自己的創意發想。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現在許多人閒暇時,不是上網、滑手機、就是看電視、睡覺,為了鼓勵民眾多參與閱讀活動,推廣創意學習,圖書館特別向社會大眾招募對閱讀多型態的提案,希望可以號召不同專業、不同領域的民眾一起為閱讀活動注入新思維,給閱讀更多可能,藉由閱讀開展出更充盈的生活樂趣。每案最高補助10萬元,總補助金3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立圖書館「我的閱讀我做主」參與式預算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創意閱讀金點子」徵件,只要對閱讀推廣有任何夢想或實踐的個人及團體,不限產業、身分、年紀,都歡迎大家一起來提案,圖書館除將召開提案說明會,並會設置實體投票區,邀請民眾自由票選。

新北市立圖書館參與式預算誠徵「創意閱讀金點子」,邀新北市民秀創意,自己規劃新穎有創意的閱讀活動,再由圖書館提供資源,協助民眾實現創意想法。得票最高的前3名,將分別可獲得10萬元實際執行,參與提案的民眾,並將獲得精美禮物!詳細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