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二姐曝光超仙! 41歲許菲菲皮膚Q彈根本少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維恩和二姐許菲菲一起拍攝廣告,許菲菲皮膚Q彈,根本看不出年紀,更有人說神似「年輕版狄鶯,她直呼:「緊張又非常開心,很新鮮。」現場賴兆民廣告導演細心講解,許菲菲無厘頭突然打斷:「導演等等,台詞超過五句以上我就記不住了。」許維恩急吐槽:「我姐她生過小孩後記憶力變很差。」

▲許維恩和二姐許菲菲一起拍廣告。(圖/鼎盛文化提供)

▲許維恩和二姐許菲菲一起拍廣告。(圖/鼎盛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一家三姐妹顏值超高,43歲大姐許路兒、41歲二姐許菲菲根本凍齡,但拍攝廣告時,生過2個小孩的媽、許菲菲記不住這麼多台詞:「導演不止五句了喔,已經七八句了,前面第一二句我已經不記得了。」讓現場一片笑聲。拍攝過程就像姐妹平日生活的相處模式,自然不刻意。

▲許維恩和二姐許菲菲一起拍廣告。(圖/鼎盛文化提供)

▲廣告柯基犬超可愛。(圖/鼎盛文化提供)

廣告有一隻可愛的柯基犬歐妮助陣,當牠出現時,吸引眾人目光,姐妹倆搶著與牠拍照,尤其發現牠的眼睛外圍有深深的一圈黑眼線,當場讓許維恩當起銷售主播一樣介紹起防水、防暈染、不怕水的眼線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