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多倫多當地房仲為留下雷納德 送上百萬美元別墅

▲多倫多房仲送別墅要雷納德留下。(圖/翻攝自torontostoreys官網)

多倫多房仲送別墅要雷納德留下。(圖/翻攝自torontostoreys官網,下同)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東區冠軍戰目前仍在進行中,不過對於暴龍而言,他們有個更重要事情,那就是在今夏全力續留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而多倫多當地球迷也為了留下雷納德想了各種辦法,先前有餐廳祭出讓「可愛」終身免費吃飯,現在有房仲業者更狂,要直接送雷納德一棟別墅來讓他留下。

雷納德本季轉戰暴龍後,身手得到大解放,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高,甚至還率隊殺入季後賽,並且也刷新了隊史季後賽多項紀錄,還多次在關鍵時刻拯救球隊,無疑成了新任「北境之王」多倫多也對他相當熱愛,不過因為在季後賽中,暴龍隊員給他的支援太少,雷納德多次被拍到表情超無奈,加上他又是洛杉磯人,一直想要回到家鄉效力,這也讓外界非常關心他今夏的動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雷納德已經證明了自己價值,也深受球迷喜愛,但因為他目前仍未確定留在暴龍,這也讓當地球迷用盡奇招的想把他留下,先前就有餐廳祭出終身免費的專屬徽章,讓雷納德可以免費用餐。

現在多倫多當地房仲Condo Store Realty Inc的總裁Simon Mass更為了想要留下雷納德,送出了一間價值超過百萬美元的別墅,只要「可愛」留下就能擁有,並且表示,「我希望能盡力把我們的MVP留在多倫多,在這裡雷納德備受愛戴以尊重,因為他是多倫多甚至整個加拿大最受球迷喜愛的球員之一。」

▲多倫多房仲送別墅要雷納德留下。(圖/翻攝自torontostoreys官網)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NBA暴龍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