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水行俠繼女!《怪獸2》莉塔雷斯壯與演員才子結婚了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美麗神秘的「莉塔雷斯壯」結婚了!30歲非裔美籍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與31歲《性本愛》、《夜行動物》才子男星卡爾葛魯斯曼(Karl Glusman)穩定交往1年半決定攜手共度人生。根據《Us Weekly》報導,2人已經低調登記,6月份將在法國舉行傳統婚禮。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柔伊克拉維茲。(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柔伊克拉維茲。(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柔伊克拉維茲的父母是葛萊美最佳搖滾樂手藍尼克拉維茲(Lenny Kravitz)與影集《天才老爹》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繼父則是《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她曾演出《X戰警:第一戰》、《瘋狂麥斯:憤怒道》以及《分歧者》等片,也是名風格備受喜愛的時尚寵兒星二代。

柔伊克拉維茲與卡爾葛魯斯曼自2016年開始交往,去年2月悄悄訂婚,11月柔伊接受《滾石》訪問才大方證實消息,「是的,我訂婚了,我還沒告訴任何人-我的意思是我沒有告訴全世界,我想保密。」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柔伊克拉維茲與卡爾葛魯斯曼結婚了。(圖/翻攝自IG/柔伊克拉維茲)

▲▼柔伊克拉維茲與卡爾葛魯斯曼結婚了。(圖/翻攝自IG/柔伊克拉維茲)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柔伊克拉維茲與卡爾葛魯斯曼結婚了。(圖/翻攝自IG/柔伊克拉維茲)

根據外媒報導,這對愛侶當初是在酒吧認識,卡爾從遠處就注意到柔依,但因為太緊張不敢上前說話,最後是女方在他準備離開時邀請他去朋友們舉行的派對,才促成交往。1年半後卡爾向柔伊求婚,柔伊也透露:「我喜歡的是,在巴黎發生的不是個精心策畫的求婚,我們在家,穿著運動褲。」

柔伊克拉維茲接受《滾石》專訪也表示,在未婚夫身邊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有一個能夠讓你表達百分之百自我的人在身邊,是一件非常放鬆療癒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