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戰車掃街!潮男也瘋狂...下車嗨喊:我元智大學,全家都支持你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郭台銘宣布參與2020總統大選後,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焦點,下午4時30分坐著戰車掃街,沿途有許多民眾向他揮手。此外,《ETtoday新聞雲》直播就捕捉到一位潮男把車停下,下車對著郭台銘狂拍,比起讚手勢大喊「就是你、支持你,耶」,相當熱情。

▲郭台銘戰車掃街。(圖/記者吳杰澄攝)

▲郭台銘戰車掃街。(圖/記者吳杰澄攝)

初選就上戰車掃街一事,對此郭台銘表示,「我是政治新鮮人,新鮮人就是勇敢、不怕犯錯,我第一次坐戰車,我希望讓所有新竹人民看到我,我要告訴大家我是認真的」。

此外,郭台銘也信心滿滿地喊話,「我一定會盡過去45年的經驗,把我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讓每一個選民看到。」

此外,稍早被問及被外界封為「新一代梗王」一事,郭台銘則淡定回應,「我是『料王』,因為我說的話都很有料。」

▲▼郭台銘戰車。(圖/記者吳杰澄攝)

▲郭台銘戰車掃街。(圖/記者吳杰澄攝)

【更多新聞】

中美貿易戰「民進黨只會選舉」 郭台銘重砲:剩幾個月了大家忍忍

郭台銘全台走透透!參訪新竹曙光女中 學生尖叫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