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高中生「柔道技」勇逮北捷狼! 警察爸爸驕傲:做對的事

▲高中生見義勇為。(圖/翻攝東森新聞)

▲高中生見義勇為出聲制止色狼,並將他壓制在地。(圖/翻攝東森新聞)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人潮眾多的公車或是捷運上,有些人會動歪念趁機對女子卡油,但有名色狼卻踢到鐵板,正當他在對女子下手時,一名高中生見義勇為出聲制止,2人因此發生扭打,最後高中生使出柔道技能壓制對方,順利將色狼逮捕到案,而陳同學身為警察的父親得知兒子義舉驕傲地說「做對的事」。

當時正值上班上課時間,捷運站人潮眾多,這名就讀松山工農二年級的陳同學卻在搭乘捷運時,目擊一名男子疑似伸手觸摸女子屁股,還用手機上網查詢「捷運性騷擾罪刑」的新聞,因此認定對方就是在偷摸女子,氣得上前阻擋,而對方情緒激動急忙否認,這時陳同學一把將他抓住,雙方因此爆發扭打。

▲高中生見義勇為。(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同學受警察父親影響,見義勇為制服色狼。(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同學將人帶到捷運服務處時,對方見到只有女站務員,開始大力掙脫,陳同學運用柔道技能,使出吃奶力氣終於將對方制伏,警方隨後也趕到現場將色狼帶回。

然而,陳同學會有這樣的勇氣,全因深受父親影響,陳爸爸就是一名警察,陳同學從小立志要跟爸爸一樣從警。對於兒子這正義感十足的舉動,陳爸爸則淡淡的說「做對的事情」。

【更多新聞】

12歲表妹來家過夜!渣表哥見她可愛慾火難耐 竟在客廳強壓硬上

影/肚皮布滿「紅色小蟲」...她忍淚拍下最真實模樣 照片PO出網全傻了:好偉大

爽領「年薪225萬」!工程師不配合指派被fire 他想討薪法官不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