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林楷恩英雄命! 首度代打就敲追平安助勝新北

▲2019華南盃少棒,新北市,林楷恩。(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華南盃少棒,新北市林楷恩代打建功。(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新北市在23日敗部賽面對台南市,靠著代打林楷恩在六局下2出局情況下敲出追平安,再獲得再見保送,最終以7比6驚險奪勝,總教練張耀騰談及子弟兵,直言林楷恩進步很多,也把握住機會建功,有望為自己爭取更多上場機會。

新北市與台南市之戰打得膠著,新北一路領先到六局上,卻被台南反超2分,關鍵下半局新北沒有放棄,把握台南投手亂流獲得2保送,吳彥緯安打先攻下1分,接著台南故意四壞保送第一棒的江宗駿,想對決第二棒的代打、身高僅140公分的林楷恩,沒想到被敲出一支追平安打,也帶起新北反攻氣勢,最終在余硯誠選到再見保送後,以7比6驚險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華南盃少棒,新北市。(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華南盃少棒,新北市驚險擊敗台南市。(圖/記者顏如玉攝)

張耀騰表示,其實本來就知道對手會故意保送江宗駿,因為他打擊能力很強,只差1分的話當然對想對決個子較小的球員,「雖然林楷恩的身材條件在球場上比較吃虧,不過他下學期打球態度、精神都進步很多,變得很積極,加上原本的第二棒太過緊張,前一打席紅中球還站著被三振,所以也給其他球員上場試試。」

六局下2出局情況下突然被叫上場,林楷恩說,他只想著上場就把球打出去就好,「教練跟我說一好球之後第二顆可以做突襲短打,但我怕我點不好,就改成正常揮棒,打出去以後就很開心。」

林楷恩在本次華南盃少棒期間,有上場守備,但都還沒有先發打擊,這一場面對台南的比賽,首度上場代打就敲出關鍵安打,「這是我目前打過最重要的一支安打,我想爭取更多上場機會、當上國手!」,林楷恩表示,自己最喜歡的球員也是外野手陽岱鋼,希望未來自己能長高到180公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