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速玲跩秀零贅肉腹肌 當媽也敢單穿Bra去爬山


▲吳速玲熱愛爬山,還因此認識了很多阿伯山友,她讚嘆阿伯的拍照技術,拍得超好。(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吳速玲與曹格婚後生下兩名小寶貝,但至今仍維持著比少女更少女的健美體態,不只小蠻腰完全零贅肉之外,大長腿也是又長又細,緊實到不行。今(5/23)她到ASPORT示範運動時尚風格,穿KORAL短版馬甲與偽皮褲登場,露一小截蠻腰耍辣,透露平時就喜歡「使壞風格」。

▲▼吳速玲運動穿搭。(圖/ASPORT提供)

▲吳速玲穿巴西品牌KORAL的偽皮革馬甲與皮褲,展現個性運動時尚風格。(圖/ASPORT提供,以下同)

問及是否運動時的最辣尺度?吳速玲指著自己的胸下,表示「可以穿這麼短的」去爬山,但如果遇到山上阿伯,會立刻套上短版上衣裝乖一下,她說其實在朋友之間,自己的尺度算是「保守的」,更辣的大有人在。

已經40歲的速玲媽咪,確實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穿著短版馬甲也能去運動,緊接著又穿上水藍色的MICHI,展現少女感的運動時尚風格,最後換上桃紅色的VAARA,僅著運動內衣與Legging,大秀水蛇腰。媽咪坦蕩蕩,可一點都沒在怕小肉肉飛出,因為根本零贅肉啊~

▲▼吳速玲運動穿搭。(圖/ASPORT提供)

▲吳速玲尺度很大,運動時也內單穿短版Bra就出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熱愛爬山的吳速玲,平時靠爬山維持身材,也交到一群山友,她分享愛爬山的人都很善良,「阿伯還告訴我休息亭的密碼,自己上山就能進去喝水,而且他們拍照技術還很不錯,會指導動作,拍出來我還有放上網路!」

▲▼吳速玲運動穿搭。(圖/ASPORT提供)

▲吳速玲穿MICHI水藍色運動服,展現充滿少女感的時尚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