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假裝主題餐廳「晚上變賭場」 警察衝入…賭客乖乖簽名

▲▼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一間賭場以餐廳做掩護,從傍晚一路賭到半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華夏路上,有賭場以餐廳做掩護,到了傍晚就一路賭到半夜;警方長期蒐證,5月21日23時55分許見時機成熟,由檢察官帶隊上門盤查,現場賭客被逮個正著,只能乖乖就範。

這間賭場表面上是遊戲主題餐廳,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賭場,以百家樂、德州撲克、妞妞等玩法聚賭;警方盤查當天,現場荷官、賭客共50人,除查扣賭金123萬元、撲克牌、籌碼、消費帳單等物,訊後也依賭博罪將36歲吳姓、61歲黃姓負責人以及50歲林姓股東等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現場賭客、荷官被逮個正著,只能放下籌碼乖乖做筆錄。(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警方呼籲,民眾若發現賭場藏匿或聚賭情資,請立即撥打「110」或督察室靖紀小組07-2018012報案。

▲▼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賭場以百家樂、德州撲克、妞妞等玩法聚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