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生兩胎身材」長這樣!比基尼曬真實曲線..網看呆:太不科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艾莉絲育有一對兒女,女兒是「梨梨醬」,兒子是「威廉弟」,身為生過兩個孩子的媽,她的身材不僅完全沒走鐘,甚至狀態比許多年輕女生還好,當她牽著女兒走在海灘上,彷彿一對姊妹。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牽著梨梨醬到海邊放鬆,她換上兩截式比基尼泳裝,窈窕的身材曲線讓人眼前一亮,纖細的小蠻腰、筆直又細長的鉛筆腿,在碧海藍天的美景前,曼妙好身材依舊吸引了無數網友的目光。

▲▼艾莉絲。(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生過2個孩子,但身材有如少女。(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雖然照片中艾莉絲牽著女兒的手在海邊踏浪,看著梨梨醬開心在沙灘上跑跳,她有感而發地回憶起童年,那時候還小沒有太多機會到海邊玩,長大後也變得沒那麼喜歡戲水,只是和很多媽媽一樣,身分轉變後,為了孩子什麼都願意嘗試,她克服膽怯帶著女兒踏浪,母女倆溫馨的背影在海岸邊成為一道絕美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