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華裔婦遭惡男綁架...鎖房間連續性侵5hrs!還被狗咬傷

▲▼綁架。(圖/取自Pixabay)

▲華裔婦人遭到綁架性侵。(圖/取自Pixabay)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發生可怕的綁架性侵案,一名74歲華裔婦人早上在住家外運動時,被一名陌生男子強行拖走,拉進屋內連續性侵5個小時,最後又被遺棄在街上。警方目前已經逮捕這名惡男,並將其居留在監獄中,以性侵、傷害等多項罪名起訴。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8點多,這名74歲婦人在舊金山南部麥拉倫公園(McLaren Park)的布拉格街(Prague Street)運動,結果被47歲的男子阿瑪多(Manuel Jesus Amador)強行拉到路邊的房子裡,還被家中的一隻比特犬咬傷腳踝。

阿瑪多把開婦人帶進房間內,鎖上門,把對方強行壓制在床上,連續性侵了大約4、5個小時,期間還勒住脖子,導致婦人大約失去意識30分鐘。之後,阿瑪多將婦人衣服穿好,再次拖到大街上,直接丟在原地,當時婦人已經呈現意識不清的狀態,直到一名路人經過報警,婦人才被送到舊金山綜合醫院。

一個禮拜後,警方逮捕了宏都拉斯裔的阿瑪多,並以強制性侵、暴力威脅、綁架等多項罪名起訴。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希望法官不要讓阿瑪多保釋,認為其罪行嚴重,即便是暫時恢復自由,都可能對大眾造成危險,他們在起訴書中寫道,「這是非常過分的行為,即使加害人沒有前科,也不足以減輕他犯罪的嚴重性」。

阿瑪多目前已經被關進郡立監獄內,將會在當地時間23日早上出席聽證會,法官將會決定他是否能保釋。當地媒體「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三名布拉格街的鄰居都表示,從未聽過阿瑪多的名字,或是那隻具有攻擊性的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