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長歸來!《仁王 2》閃電公開將舉行10天封閉測試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 KOEI TECMO Games 開發的黑暗戰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仁王(Nioh)》系列新作《仁王 2(Nioh 2)》終於又有了消息,開發商宣佈將於於 5 月 24 日至 6 月 2 日在 PS4 展開為期 10 天的封閉 Alpha 測試,並公開預告影片。

《仁王》是由光榮特庫摩旗下團隊Team Ninja所製作的高難度動作遊戲, 《仁王》最早在2005年發表,是一款武士斬殺各式妖怪的動作遊戲,最早原訂於2006年要在PS3上推出,但歷經無限期的延期後,終於在2017年推出,並獲得不少玩家的好評。由於延期過久,所以也被玩家暱稱為「大學長」。

從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出,玩家似乎不是操作前作角色威廉,且也可以操作女性角色。不過本次 Alpha 測試由歐洲PlayStation率先披露,因此至本篇截稿前,KOEI TECMO尚未公開《仁王2》的官網以及參與測試的方式。

關鍵字:仁王2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