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律師》徐睿知有著穿透螢幕的空靈魅力 連李準基都大稱讚

1990年出生的徐睿知,雖然2013年就已經出道演戲,不過真正的代表作是2018年由OCN電視台拍攝的《救救我》,飾演第一女主角的她,以精湛的演技收服觀眾,在隔年並收到tvN《無法律師》的演出機會,與超會放電的李準基共同合作。

有看過徐睿知演戲的人,相信對她低沉的磁性嗓音一定有印象,她更因為這樣而遠赴西班牙留學,希望能講出迷人的西班牙語。跟李準基合作的時候,也因為認真敬業,在發佈會上讓歐巴大肆誇獎了一番。

打開徐睿知的個人SNS,不論是留著一頭及腰長髮的造型,或是為戲剪去留了10年長髮的俏麗模樣,不知道眼尖的妳有沒有發現,歐逆全身散發著一股與世無爭的空靈氣息,彷彿能把時間凍結的能力。

私底下徐睿知則喜歡叫輕鬆隨性的穿著,像是襯衫搭配針織背心、簡單黑色上衣搭配直管褲、格紋襯衫加個棒球老帽、大學連帽上衣等穿著起來較舒服的單品。

不過偶爾也是會耍點小性感,像是這樣的細肩帶繞頸背心,加上漁夫帽的裝扮,走在街頭是不是會讓人多看兩眼呢。還有西裝外套裡只裝一件小可愛,這樣微露性感的小心機,女孩們絕對要學起來。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Hunter退出台灣後,梅雨季別怕還有這5個雨鞋品牌可以入手

連李準基都大大稱讚!曾演出過《無法律師》女主角徐睿知,擁有可以穿透螢幕的空靈魅力

少了它你就落伍了!2019首季銷售第二好的時尚單品正是強勢回歸流行趨勢的頭箍!

關鍵字: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