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納柯文哲 王金平:若他沒選豈不是被人看笑話

▲▼柯文哲出席2018元旦健走 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至今未鬆口是否投入2020大選,但國民黨確定對比式民調將採「三腳督」,將納入柯文哲做民調。對此,已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若柯文哲沒有要參選總統,豈不是被人看笑話。

王金平22日在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確是一個強勁的對手,但前提是柯文哲確定要參選總統,把柯文哲納入民調才有意義,否則這樣勞師動眾,結果對方沒有要選,豈不是被人看笑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認為,柯文哲絕對是一位強勁的對手,絕對不要輕忽他,黨內將他納民調是非常正常、也應該的。

目前表態參選國民黨初選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國民黨6月10日將正式公布總統初選的參選人名單,6月14日前辦理參加初選同志座談會,6月23日至7月4日在北、中、南辦理「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取代政見辯論會,7月5日至15日進行全民調,7月16日公布民調結果,7月17日將名單提報中常會,7月28日交全國代表大會通過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