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旗下三品牌聯名X戰警 這3款商品外型都是「X」

▲爭鮮旗下三品牌聯名X戰警 這3款商品外型都是「X」。(圖/爭鮮提供)
▲爭鮮旗下三品牌聯名X戰警,這3款商品外型都是「X」。(圖/爭鮮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現在流行跨界合作,但爭鮮迴轉壽司竟然與即將上映的電影「X戰警:黑鳳凰」聯名合作,爭鮮迴轉壽司與旗下的定食8、点爭鮮各推出一款聯名商品,為了能聯想到X戰警,炙燒鮭魚做成X型,炸雞翅與烤雞串也都擺放成X型,X戰警迷在電影上映前要不要來盤「X壽司」呢?

▲爭鮮旗下三品牌聯名X戰警 這3款商品外型都是「X」。(圖/爭鮮提供)
▲炙燒鮭魚。

爭鮮迴轉壽司推出的X戰警聯名商品是炙燒鮭魚(60元),一貫兩片鮭魚握壽司呈現X型,以辣椒絲點綴,撒上七味唐辛子增添味覺層次,紅火視覺象徵黑鳳凰淬鍊能量;定食8的商品則是鳳梨雙醬烤雞串(80元),特選Q嫩帶皮雞腿肉,串搭酸甜鳳梨,佐明太子&唐辛子雙醬風味;Magic Touch点爭鮮的赤焰手羽先(60元)兩隻雞翅擺成X型,一隻刷上碳燒醬火烤,一隻灑上七味唐辛子,雙味展翼。

▲爭鮮旗下三品牌聯名X戰警 這3款商品外型都是「X」。(圖/爭鮮提供)
▲鳳梨雙醬烤雞串。


▲赤焰手羽先。
 

關鍵字: 爭鮮 X戰警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