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骷髏變秒盤轉不停 域峰潛水錶超炫

 ▲域峰錶推出亞洲限定的Deep Blue Passion腕錶。(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說到骷髏錶,第一聯想可能是瑞士腕錶品牌Bell & Ross、Richard Mille等品牌潮味十足的設計,同樣來自瑞士的域峰錶(FAVRE-LEUBA),今發表亞洲限定的Deep Blue Passion腕錶也藏有骷髏圖案,但是迷你版,正是指針中央的小秒轉盤。

▲▼ FAVRE-LEUBA 。(圖/公關照)

▲▼ FAVRE-LEUBA 。(圖/公關照)

▲Deep Blue Passion腕錶限量28只,79,000元。(圖/域峰錶提供,以下同)

域峰亞洲限定的Deep Blue Passion腕錶,出自品牌自1960年發表的Raider Deep Blue潛水錶系列,承襲枕形錶殼、14邊形上圈、立體方形時標、鮮明橘色裝飾等經典元素,將變化巧思置於中央的小秒盤,呈現帶有火焰的骷髏圖案,隨著每秒流逝旋轉,藉骷髏形象代表重生,象徵機械錶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錶徑41mm,是男、女都可駕馭的尺寸,限量發行28只,台灣配得7只錶。

▲▼ FAVRE-LEUBA 。(圖/公關照)

▲錶徑44mm的Raider系列Deep Blue黃色上圈搭PVD灰色錶殼腕錶,79,000元。

除了限量錶搶話題,域峰錶也壯大Raider潛水錶系列陣容迎接夏日,推出錶徑44mm的PVD槍灰色精鋼材質的Deep Blue腕錶,搭配同色系羚羊皮質錶帶與黃色上圈,相當出色,也能與同系列既有款式配成對錶,企圖搶攻6萬元至8萬元區間帶機械錶市場。

▲▼ FAVRE-LEUBA 。(圖/公關照)

▲Bell & Ross BR 01 BURNING骷髏錶的錶殼裝飾重現紋身藝術。(圖/Bell & Ros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