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脫掉短褲…裡面穿超少辣爆! 「下身只有1條線」翹臀全外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熱衷健身,練出結實窈窕的身材曲線,在穿衣時顯得線條更性感。她平時多半都穿方便活動的衣服,22日為了錄製節目,難得以充滿女人味的打扮現身,不只胸前挖空露出深溝,連身衣設計更是讓側腰曲線畢露,十分性感!

▲劉雨柔公開體重。(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劉雨柔運動練出好身材。(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劉雨柔22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工作穿搭,上身穿著螢光粉色的連身衣,下半身則是超短的牛仔熱褲,大方露出一雙肌肉結實的長腿。因為衣服是緊身設計,她的傲人曲線展露無遺,也小露部分美胸、深溝,光是這樣就已讓粉絲直呼辣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脫掉短褲。(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分享錄影穿搭。(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沒想到,這樣還不夠,劉雨柔接著PO出沒穿短褲的照片,下半身只剩連身衣1條細窄的布遮擋,一轉側面,就彷彿沒穿一樣,從側腰到腿全都裸露,緊實的肌肉線條畢露。似乎是自己也覺得難得,她才大膽留下性感美照,問大家:「好久沒有當女森了~還行嗎?」

▲劉雨柔脫掉短褲。(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脫掉短褲。(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脫掉短褲,單穿連身衣。(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見到這麼火辣的穿著,粉絲自然都連連稱讚「行」,也大呼「女神超辣」、「這個真的太辣了啦」、「那個高叉我喜歡」、「只有我期待正面嗎」,就連同為女性的吳怡霈都留言「我大噴鼻血」,對劉雨柔如此性感的服裝給予熱烈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