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20」系列新機正式發表!拍照功能世界第2 售價曝光

▲華為榮耀20新機發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榮耀20」系列新機發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為獨立子品牌榮耀(Honor)21日召開全球發布會,推出「榮耀20」新機系列。據悉,「榮耀20」是華為被美國下禁令首支發布的智慧手機,預估銷量將會直接反映美國禁令對華為與榮耀的影響。價格方面,「榮耀20 Pro」、「榮耀20」以及「榮耀20 Lite」,售價分別約為新台幣2萬1千元、1萬7千8百元、1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華為在發表會發表的最新旗艦機種包括「榮耀20 Pro」、「榮耀20」以及「榮耀20 Lite」,都主打高 CP 值路線,除了有合理的價格外,也延續旗艦機的硬體優勢。

▲華為榮耀20新機發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榮耀20」除了主打拍攝功能外,還主打遊戲體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也指出,「榮耀20」與「榮耀20 Pro」都搭載了華為最新旗艦處理器「麒麟980」,在性能與散熱程度上都有所提升,配備4800萬像素的四鏡頭相機,在拍攝夜景與大場景等都擁有優勢,其中「榮耀20 Pro」相機還被DxOMark評比成績111分,排名世界第二,僅次華為P30 Pro與三星Galaxy S10 5G版(112分並列第一)。

除了主打拍攝功能外,還主打遊戲體驗,預期將成為低價手機的市場主力,「榮耀20」與「榮耀20 Pro」也搭配 6.26 英吋液晶螢幕,具有側面指紋辨識技術。顏色部分,「榮耀20」有幻影藍、幻夜黑及冰島白;「榮耀20 Pro」有藍水翡翠與幻夜星河。

▲華為榮耀20新機發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榮耀20」與「榮耀20 Pro」都搭載了華為最新旗艦處理器「麒麟98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榮耀20 Lite」搭載華為處理器麒麟710,後置三鏡頭,價格為3款新機中最低。「榮耀20 Pro」、「榮耀20」以及「榮耀20 Lite」,售價分別為599歐元(約新台幣2萬1千元)、499歐元(約新台幣1萬7千8百元)和299歐元(約新台幣1萬元)。

由於「榮耀 20」系列新機搭載Google Play與Google服務,在華為被封殺後,榮耀系列新機在寬限期90天後是否能夠更新Android系統仍是未知數,華為官方在發表會上也僅強調手機技術層面,對封殺一事避而不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