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問「誰搞砸舞蹈」台下狂喊:JIN 柾國一句話打臉瞎起鬨粉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在美洲巡迴並宣傳新專輯,他們近日上電台節目《Z100 NEW YORK》,並開放粉絲入場一起參與錄製。主持人在訪談時要求成員們爆料,其中問到一題:「誰最常搞砸你們的舞蹈?」台下粉絲起鬨大喊:「JIN!」卻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影片曝光後更是讓歌迷們氣到不行。

▲防彈少年團巡迴唱到芝加哥。(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近來在美國巡迴並宣傳新專輯。(圖/翻攝自推特)

主持人在此橋段中,一開始先問到包括:「誰最常遲到?」、「誰最容易跌倒?」等較無傷大雅等問題,團員們甚至CUE台下粉絲一起回答,氣氛相當熱絡。但當主持人問到「誰最常搞砸你們的舞蹈?」時,氛圍卻隱約變得嚴肅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IMIN先做出反應,搖搖手表示「沒有這個人」;V則努力的用英文表示「Nothing」(應為No one),但台下粉絲卻狂喊:「JIN!JIN!」讓JIN拿著麥克風說不出話,過了一下才說出:「I’m not wrong.」(我沒有跳錯)。

▲▼防彈少年團和瑪丹娜、卡蒂B、席亞拉、海爾希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此趟赴美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參加「告示牌音樂獎」。(圖/翻攝自推特)

SUGA聽到粉絲的反應後,連忙表示:「他跳得非常好。」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柾國也說道:「我們都很完美。」結束這個話題。電臺將此片段放上推特,還配上「笑哭」的表情,令粉絲氣炸,指責主持人提問傷人,且在場粉絲「開玩笑沒有分寸!」

▲▼防彈少年團在洛杉磯「玫瑰盃球場」開唱,動員14萬人。(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近來在美國巡迴並宣傳新專輯。(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雖然JIN在隊中並不是主要負責舞蹈的成員,也曾坦言學習和記舞步不如其他成員快,但他透過加倍的練習讓自己跟上進度,且確實極少犯錯。粉絲在看完影片後生氣表示:「對於防彈少年團來說,舞蹈和大哥(指JIN)都不該是拿來開玩笑的對象。」更在推特發起串聯,表達對JIN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