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孩叫楊超越姐姐 一轉頭見18歲的他…脫口「王源叔叔」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偶像男團「TFBOYS」成員王源近日加入陸綜《哈哈農夫》,與賈乃亮、楊超越等人一起體驗自給自足的鄉村生活,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剛滿18歲的王源卻被一個6歲的小朋友稱為「叔叔」,而最讓他崩潰的是,該小朋友卻叫20歲的楊超越姐姐,笑翻眾人。

▲▼王源。(圖/翻攝自秒拍/《哈哈農夫》)

▲王源說服小孩叫自己「帥哥哥」,但對方要求叫「哥哥」就好。(圖/翻攝自秒拍/《哈哈農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源近來在節目去到西藏當地的幼兒園當代班老師,並與其他家族成員一起帶小朋友外出郊遊,期間他與班上其中一名6歲的小男孩聊天,還要對方叫自己「帥哥哥」,但該位小朋友面露難色,只願意稱呼他為「哥哥」,在王源的多番說服下,小朋友最後終於願意稱呼他為「帥哥哥」了,他高興得承諾要帶對方「吃好玩好」。

▲▼王源。(圖/翻攝自秒拍/《哈哈農夫》)

▲小朋友不小心脫口叫王源「叔叔」。(圖/翻攝自秒拍/《哈哈農夫》)

不過,話才剛說完,小朋友似乎又忘了,下意識直接說了一句:「謝謝叔叔!」王源瞬間石化,驚訝得張大了嘴,小朋友才立即改口:「謝謝帥哥哥!」後來,當大家都聚在一起時,該位小朋友還是稱呼他為「王源叔叔」,一旁的楊超越聽到,馬上蹲下詢問:「那你叫我什麼?」小朋友毫不猶豫地叫了楊超越一聲姐姐,這讓王源非常崩潰,一臉疑惑地看向楊超越。

▲▼王源。(圖/翻攝自秒拍/《哈哈農夫》)

▲▼王源。(圖/翻攝自秒拍/《哈哈農夫》)

▲再度被叫王源叔叔,他直接崩潰。(圖/翻攝自秒拍/《哈哈農夫》)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笑言:「18歲就叔叔了,那我們怎麼辦」、「20歲是姐姐,18歲是叔叔,王源保養要加油了」、「這小孩被王源記住了」。

►觀看王源被叫叔叔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